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そう言うよ

随着活着

随着活着 我慢慢体会到了快乐的重要性

我一直都觉得我很快乐 但是发现自己完全错了

曾经的我 将收获与快乐之间划了不必要的等号 现在想想 完全跑题了吧

快乐就是快乐 不应该将快乐按照由来分来

更不应该按照快乐的程度 分为很快乐 十分快乐 有点快乐 

快乐就是快乐 不快乐就是不快乐 之间没有小的区间 

当下 我很快乐 不因得到了什么 更不因为经历了什么

快乐是设身处地时的一种感受 

快乐是源于内心的 那种溢出来的满足感 感觉身上的负担一下子就减轻了许多的感觉 很轻松 同时很幸福

其实每个人都能获得这种感受 快乐常伴不知能延长多少人的寿命

在我看来 感受快乐 仅仅需要两个条件

一个是要学会舍得 一个是学会乐观

学会舍得 懂的放弃 拿得起放得下 

用动漫里常出现的一句话“什么都没办法失去,什么都不会改变”

并不是拥有越多的东西 人的心就会变得充实富有 

相反的 抛弃一些东西 或许能从头到脚改变一个人 

2013年我学会了放下一些东西 生活有了轻重的关系  功与名都显得微不足道了

不去追求本不属于自己的 看清了不重要的人 放开了不重要的事

学会乐观 也是2013年学会的必要生存技能之一

生命中多了许多“大不了”和“随意”真的变灿烂了许多

遇到挫折 面对困难 大不了就睡一觉 

无需与现实闹翻 更不用跟生活变脸 

就这样 改变自己 远远比改变世界更简单

希望我能一直这么快乐 也希望身边的人快快乐乐的

晚安

评论
热度(1)

© 肉搏战士毛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