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かないで
行かないで
そう言うよ

旅行的意义

从小就梦想环游世界 去每一个旅行家留下美丽瞬间的地方
母亲是一个思想开放且性格开朗的女性 自然不放过每一个带我去外面走走玩玩的机会
就这样 小小年纪 牵着母亲的手走了大半个中国
可是母亲的爱不仅体现在带我出去玩 更体现在跟她出去玩 她不放心我一个人去旅行
高中想去国外做旅游交换生被拒绝
高二想和朋友去外省被拒绝
就连高考后也没能实现和朋友去外地玩
直到大学后 交了男朋友 约定每个学期两次旅游
每次旅游 都偷偷地省钱 早早的计划 畅快地玩
这大大改变了我对旅游的意义长久以来的看法
以前觉得旅游就是跟着母亲看山游水
吃好喝好 住好睡好更觉得是理所当然的事
到了现在 我们的每一次旅行都没有问父母要过钱 住宿费 交通费 吃喝玩乐 都是我们从计划那天起 辛辛苦苦节省下来的
我说辛苦那自然是的 一周只去一次电影院 周末买菜自己做饭吃不下馆子 在学校天天跑食堂
但是我说 这满满都是幸福
两人一起窝在一起看事先下好的BD电影多了许多放肆的笑 自己下厨做饭乐趣不知比在西餐厅磨刀磨叉多多少 每天下课挤食堂吃的不是美味的午餐而是温情
旅行的过程虽然是花钱的过程 同时也是一起回忆这段时光的过程
男票总是说 既然出来玩 就好好玩好好吃
心里虽然有点不忍心 但是想到花的不是钱而是回忆就很坦然了
比起现在许多身边的姑娘们跟着不同的男人去各地游玩 吃好喝好泡吧购物
就觉得自己的旅行的意义是取代不了的
去一个两个人都喜欢的地方
经历一些美好与难忘 并用永生去回忆
该多好

评论
热度(2)

© 肉搏战士毛美酱 | Powered by LOFTER